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三酱”慰问驻常官兵

来源: 时间:2009-08-04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公司总经理宋冠毅与常德市军分区政委孙振华亲切交谈

       7月30日至31日,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为常德军分区、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和常德武警支队驻市委中队官兵送去了价值近十万元的武陵酒、水果、饮料等节日物资,祝贺驻常官兵“八一”建军节快乐。

      八一前夕,以生产“酱酒将军,液体黄金”闻名的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中国名酒·武陵酒”拥军行动小组,专抓“八一”前后的拥军慰问工作。在“武陵三酱”及其系列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公司员工加班加点,抓紧时间为驻常官兵生产了一批新研发的“武陵三酱”及其系列产品,采购了新鲜时令水果、饮料等物资。 7月30日,该公司负责人宋冠毅、赵新、林波率公司10多名员工来到常德军分区和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为驻常官兵献爱心。7月31日,当该公司得知常德武警支队驻市委中队的官兵生活非常辛苦,常年累月在为一线奉献青春,公司又为武警官兵送去了一批拥军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