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金奖武陵”清丽上市

来源: 时间:2009-08-04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金奖武陵上市会暨经销商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7月20日,中国名酒——“金奖武陵”上市暨经销商联盟成立大会在常德国际大酒店召开。

  今年是武陵酒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与茅台、泸州老窖等一起获得中国名酒金质奖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荣耀,延续武陵酒的尊贵荣光,传承武陵酒的尊贵品质,湖南武陵酒有限鼎力打造出“金奖武陵”又一高品质酱香型白酒。

  该产品甄选川南上等糯红高粱,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八次堆积发酵、七次取酒,整整历时一年酿造而成。较之传统酱香更显“淡雅、细腻”,较之浓香又有“幽雅、柔和”之韵,形成“自然原味、淡雅”的风格。

  武陵酒自2007年9月9日与泸州老窖携手重新起航以来,承名酒之风,书大家之气,先后推出了酱香武陵(武陵三酱)、洞庭春色、金奖武陵三大系列,“武陵之风”像一匹黑马在常德及湖南的白酒市场上任意驰骋,让长居霸主地位的“五粮液”、“茅台”都不得不对这一复出的“小老弟”刮目相看。

  发展湖南经济,创湖南自己的名牌,是湖南新一个五年计划的重要内容。湖南对现有的湘酒品牌、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进行了筛选调整,重点培育武陵、酒鬼、湘窖三大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战略格局,让湖南的湘酒和湘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6月9日,省委书记张春贤一行亲自来武陵酒业视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6月29日,随着“全省加速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常德的召开,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一行人又视察了武陵酒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几年来,武陵酒业投入8000多万元进行技术改造、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包装系列化和生产标准化,销售收入和税收以每年3倍的速度递增。今年的目标是销售过亿元,3-5年后年销售收入达到8-10亿元。武陵酒业正扛起“湘酒”复兴的大旗迈着坚实的脚步向前进。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