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考察武陵酒业

来源: 时间:2009-08-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湖南武陵酒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6月29日上午,“全省加速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常德市重点食品生产企业。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副省长徐明华、省人大副主任陈叔红、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以及参加此次会议的200多位代表莅临武陵酒业进行参观考察。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才洪、总经理宋冠毅、副总经理赵新等陪同作了汇报。

      梅克保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武陵酒展厅、酿酒生产车间、包装流水线和地下酒窖等。公司董事长沈才洪向梅克保副书记一行就目前武陵酒的产品品类、武陵酒的历史文化、酱酒的酿造工艺、包装生产流水线以及武陵酒的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地下酒窖,梅克保副书记还饶有兴趣地开启封藏武陵酒的陶坛并舀出一勺武陵酒,和随同人员一起品尝。

      梅克保副书记一行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的介绍后,对武陵酒历史文化、生产工艺、管理方式等方面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武陵酒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梅克保副书记强调,食品产业是一个常青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加强和推进食品产业安全在现代经济环境下尤其重要。武陵酒要突出自主创新,注重品牌塑造,实施品牌战略,引领消费潮流,拓展发展空间;要通过继续保障质量安全,强化科学管理,完善服务平台,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武陵酒业更好更快发展,把武陵酒这个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打造成为市场占有率高的高端品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实现我省食品产业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内容请参看湖南日报2009年7月27日 《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 ——梅克保就加快我省食品产业发展答记者问》 一文,链接网址:http://epaper.voc.com.cn/hnrb/html/2009-07/27/content_102437.htm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