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国粹盛会,酱酒飘香

来源: 时间:2009-08-04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6月19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棋类协会等承办的“中国名酒•武陵酒”杯湖南省第五届省直领导暨名人棋类联谊赛在长沙天玺酒店 落子,200位领导干部和社会名流参加了这一旨在倡导健康文体、弘扬国粹艺术的高雅文化盛会,在“棋乐融融”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中,武陵酒与之共同演绎出一台文化气息浓厚的国艺大戏。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谢勇,原省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副主任朱东阳,原国防科大政委、上将汪洁,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九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作为本次冠名企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先生、湖南武陵商贸副总经理胡宁先生应邀参加。

午宴时,在场嘉宾共品酱香武陵酒

      从2003年至今,棋类联谊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参赛人员主要为厅局处级干部、优秀企业家和社会名流,活动包括象棋、围棋、双百分,赛场上各界名流欢聚一堂。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代表公司在棋类联谊赛开幕式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棋类比赛成功举办的祝贺。下棋是一种高雅艺术,不仅可以健脑强身,舒缓紧张生活,还能以棋会友,增进交流。午宴时分,参加此次盛会的领导和嘉宾还共同品鉴了武陵好酒。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