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酱香武陵酒2009娄底品牌鉴赏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09-08-04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原娄底市委秘书长张经发在品鉴会上发表讲话

      6月12日,由我公司和娄底九久商贸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名酒•酱香武陵娄底品鉴会在娄底宾馆举行。当天,原湖南省酿酒工业协会会长、国家级酿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原娄底市委秘书长张经发,原娄底军分区司令员魏义祥,娄底市公安局、财政局、商务局、电业局、民政局、市委接待处、市经委等20多家职能部门和企业的领导以及娄底电视台、娄底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共80余名常德籍老乡与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品鉴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

      在会上,原娄底市委秘书长张经发转达了娄底市副书记姚正先对各位嘉宾的问候和对武陵酒的支持及品鉴会成功举行的祝福。他说,在娄底的常德籍老乡非常关心家乡企业和品牌的发展,常德文化底蕴深厚有着良好的交通和物流力量的娄底,非常重视地区之间的文化交流、经济交流,武陵酒为两市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作为常德籍老乡,将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的名酒,实现两市合作交流的双赢。他还表示,现在的经济是市场经济、品牌经济,希望武陵酒把质量维护好,把品牌打造好,将宣传做到位,做强做大、走出湖南、走出中国目标将指日可待。

       在此次品鉴会上,“武陵酒之父”鲍老先生为来宾介绍了武陵酒的历史文化。武陵酒的历史虽然不算长,但是其品质和知名度远远超过了它的历史。酱香武陵酒作为三大名酱酒之一的“中国名酒”,以“幽雅细腻”的黄金品质,堪比国宴茅台酒而别具特色。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湖南武陵商贸副总经理、湘中南片区负责人胡宁,娄底九久商贸总经理高铨参加了品鉴会并分别发表讲话。品鉴会上,醇厚的武陵酱香、悠扬的古筝弹奏、幽雅的酒道表演,无不让来宾把酒称道。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