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省委书记张春贤视察武陵酒厂

来源: 时间:2009-08-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省委书记张春贤(左三)、省人大副主任刘莲玉(右一)
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右二)、常德市市长陈文浩(右三)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左一)、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耀(左二)

      2009年6月9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春贤率领省人大副主任刘莲玉等在常德调研。张春贤一行深入武陵酒业、金健米业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

      当天下午4:30,张春贤书记一行在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市长陈文浩、市委秘书长刘明等的陪同下,抵达武陵酒生产基地——位于常德德山开发区的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耀、湖南武陵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等陪同作了汇报.

      张春贤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武陵酒系列产品——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洞庭春色、金奖武陵,随后参观了酿酒车间、包装车间和具备2000吨储酒能力的地下酒窖,现场了解了酱酒的酿造工艺、包装流水线等。在地下酒库,张春贤书记还兴致勃勃地开启一坛武陵老酒,亲自斟给身边的陪同人员进行品尝,对武陵酒的品质交口称赞。

       谢明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张春贤书记一行汇报了武陵酒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近期发展目标,表示武陵酒将依托常德,实现市场的本地化和人才的本地化,通过文化渗透走向全国,尽快实现年销售额达到10亿的目标。

      张春贤书记一行对武陵酒实行品牌化运营、文化营销的市场战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武陵酒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武陵酒在坚持品牌化运营、文化营销的基础上,抓好营销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市场宣传和推广力度,实现弯道超车,快速做大做强武陵酒,使其早日成为10亿俱乐部企业成员,真正让武陵酒成为名至实归的“中国名酒”,使湖南的这一老牌中国名酒成为湖南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