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公司冲刺十亿企业

来源: 时间:2009-08-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正处于品牌恢复期和生产上升期,今年的目标是销售过亿元,3-5年后年销售额要达到8-10亿,争取做成湖南酒业的龙头,把武陵酒这个有历史有文化的品牌在全国打响。”4月1日上午,在常德泸州两市促进武陵酒发展座谈会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对“武陵酒”的近期发展提出的具体目标,让人振奋。

  位于四川泸州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经国家权威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认定,泸州老窖品牌价值高达102亿元。4年来,公司销售收入增长5倍,净利润增长了30倍。泸州老窖2004年对武陵酒实行控股,是该公司实行全国性布局的第一步,2007年恢复了酱香型系列酒的生产,近几年来投入8000多万元进行技术改造、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包装系列化和生产的标准化,武陵酒的品牌影响力初见成效,销售收入和税收以每年3倍的速度递增。为了迅速把武陵酒进一步做大做强,泸州市委副书记杨文杰、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超文以及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解决“武陵酒”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共同出谋划策献计献力。

  杨文杰说,常德是一个风水好、生态好、管理好、发展好的地方,一个以常德本土文化本土品牌为灵魂的好品牌,泸州老窖控股武陵酒,就是要把这个有含金量的品牌发扬光大,目前正是天时地利人和,把“武陵酒”做大做强是泸州和常德共同的事业,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武陵酒推上一个新台阶。

  徐超文希望泸州老窖加大精力、技术、资金投入,企业要加大结构调整、技术改造、企业创新的力度,做出品牌做强产业,他要求相关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解决好打假、技改资金到位等一系列具体问题,为企业创造宽松的环境,把武陵酒打造成常德的城市名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