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因势制宜,推进武陵酒专卖店体系建设

来源: 时间:2009-06-1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中国名酒——武陵酒 常德津市专卖店

中国名酒——武陵酒 常德桃源专卖店

中国名酒——武陵酒 常德安乡专卖店

      2009年4月27日,常德市津市武陵酒专卖店开业;5月9日,常德市桃源县武陵酒专卖店开业;5月15日,常德市安乡县武陵酒专卖店开业……至此,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在常德市(县)规划的8家武陵酒专卖店已有3家开店运营,其他各级市场专卖店已在紧张筹备和装修中。

      自2007年武陵酒重新问世以来,经过逐步按计划的市场推进,三酱产品在常德市场逐步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特别是在常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亲自引导和关怀下,三酱产品已为大部分政府公职人员所接受,形成了良好的消费气候。但随着窜货、乱价、假酒现象的时有发生,传统销售渠道已很难独立担当品牌推广、维护和传播的重任,武陵酒专卖店建设因势而出。为此,从2009年3月15日起,在常德市场市城区,各县级市场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行专卖店体系建设。

      据武陵商贸公司湘西北片区负责人林波介绍,面对酒水行业流通渠道的变革,许多大型白酒品牌企业开始重新调整渠道模式,专卖店作为高端品牌的渠道推广是现在乃至今后一种主流模式。他说,专卖店体系在缩短产品流通渠道,实现了渠道的扁平化;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建立企业特有的CI系统,与其他品牌形成有效区隔;利于市场管理,防止窜货乱价;利于防伪打假,最大限度扼制假冒伪劣等方面的优势。武陵酒专卖店体系的建设,将遵循“确保各个专卖店本身的盈利能力”、“企业对专卖店体系的管控到位”、“企业对专卖店体系的支持要持续有效”等原则,在管理好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加强专卖店体系经营和盈利能力的培训和管理,使其成为企业品牌文化的宣传阵地,更要成为经销商持续盈利的风水宝地。

      “以专卖店体系为核心,构建武陵酒VIP客户群,大力推动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逐步在各区城市场形成强大的武陵酒文化传播和影响,进而在整个常德市场形成系统的武陵品牌文化氛围,大幅提升品牌渗透力和感召力,从根本上解决品牌价值问题,进而向全省乃至全国推进”,林波对武陵酒专卖店的战略构想,让我们对武陵酒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