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走进潺陵

来源: 时间:2009-06-1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09年 5月15日,在常德市安乡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09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端午节贵宾联谊会如期在安乡县晶鑫大酒店贵宾会议室隆重举行。当天,原湖南省酿酒工业协会会长、国家级酿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西英,安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周宏林,安乡县公安局、技术监督局、酒管办、商务局等30多家职能部门和知名企业的领导以及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安乡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共1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把酒对话,其乐融融。

      在此次联谊会上,安乡县唐副县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将积极支持家乡品牌在安乡县的发展,号召各部门积极推介和使用地方品牌,各部门领导纷纷表示赞同,持续支持、打造和发扬“武陵酒”这个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的金字招牌的魅力。

      在联谊会上现场举行了名酒的盲测盲评活动。参与盲测的白酒是茅台酒、郎酒、武陵少酱、武陵中酱。工作人员单独将这四种酒分别倒在小玻璃杯里进行编号,然后呈给参与盲测的领导和嘉宾。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通过细细品味和辨别后,最后只有极少数嘉宾完全分辨出四种酒类。盲测现场气氛热烈,并对胜出嘉宾进行了颁奖。通过盲评,嘉宾们纷纷表示,武陵酒品质卓越,超过其他高端的酱香品牌,经得起时间和消费者的考验,酱香武陵酒不愧是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

      武陵商贸副总经理、湘西北片区林波的讲话,以及联谊会现场精彩的酒道表演,让安乡县各部门领导和与会嘉宾了解到了武陵酒深厚的品牌文化。武陵商贸湘西北片区常德营销中心团购部经理曾超主持了此次联谊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