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福城喜迎酒将军

来源: 时间:2009-04-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公司副总经理胡宁、衡阳营销中心经理罗辉辉共同为郴州武陵酒专卖店开业进行揭牌

      4月25日上午9点58分,郴州市香雪东路华宁花园18号前花篮锦簇,鞭炮响声震天,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专卖店开业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酱香武陵酒自2007年上市以来,在高档白酒市场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随着在消费者中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和中国名酒美誉的不断传播,市场领域也逐步从常德、长沙扩展到湖南其他地区市场。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结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郴州专卖店正式成立。

      郴州当地政府、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和衡阳、益阳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共50余位出席了此次盛会。开业仪式上举行了武陵酒品鉴、酒道表演等活动,醇甜酱香、幽雅细腻的品质和酒道视觉大餐,赢得了与会客商的交口称赞。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