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武陵酒”第八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盛大启幕

来源: 时间:2009-04-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4月9日,湖南省经济界最高荣誉奖项的年度盛事——“中国名酒武陵酒第八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蓉园宾馆隆重举行,标志着此次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成为该评选活动举办以来的首家全程独家冠名的股份制企业。

     自2000年创办以来,湖南经济十杰的评选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培育经济湘军、打造湖南名片的有效平台之一。本次,由“中国名酒武陵酒”全程赞助的“第八届湖南杰出经济人物评选”,将齐聚新一年度湖南经济杰出人物,共同上演经济领域大聚首的盛会。

     评选活动指导单位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支持单位湖南省经济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湖南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牵头主办单位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和部门领导,以及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红网、湖南经广等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15位行业和地区的领军人物、为全省乃至全国经济都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候选人名单,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出炉,并宣告评选活动进入新阶段。5月底,谜底将最终揭晓。

    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星耀代表公司出席,并就武陵酒赞助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精辟阐述。无论是从酿酒成就,还是从品牌文化,武陵酒此次赞助第八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可谓是珠联璧合。被喻为“湖南奥斯”的“湖南经济十杰评选”与贵为“中国名酒、酱香新贵”的酱香武陵酒,两个行业巅峰品牌的无缝嫁接,必定能产生巨大的社会能量,从而更好地张扬“十杰”评选的人气和武陵酒的香气。届时,“中国名酒武陵酒”将真诚邀您共饮酱香武陵,邀您共同见证湖南2008年度经济界的“将军们”诞生,邀您共同为湖南经济的发展喝彩助威!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