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酱酒将军 扬威酒城

来源: 时间:2009-04-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阳春三月,中国酒城——泸州阳光明媚,一片春意盎然,以“把握机遇,提振信心,快速发展,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中国酒城泸州2009年酒业博览会,于3月19日在泸州市黄舣酒业发展区隆重开幕。此次酒博会的主会场展区面积超过两万平米,参展企业达到133家,来自全国的数万名客商汇聚酒城泸州。作为“中国名酒”和泸州老窖旗下战略品牌,有着“酱酒将军”美誉的——武陵酒受邀参加了此次酒博会。在公司市场部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下,“酱酒将军”扬威酒城,成为了整个展会的焦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精心布展,展示“酱酒将军”英姿
      作为泸州老窖唯一的酱香品牌,在此次参展得到了泸州老窖总部大力的支持。武陵酒的展位被安排在了最显耀的位置,与泸州老窖旗下另两大战略品牌“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交相辉映。在展厅布置上,公司斥巨资聘请了国内顶级的布展公司进行设计布展。整个展厅设计精美、气势恢宏,武陵酒全系列产品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在展具中精美的武陵酒包装成为了现场最闪耀的明星。展厅还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将武陵酒悠久的文化历史呈现出来,客商进入展厅在美丽的解说员陪同下听着优雅的音乐,如同徜徉在武陵酒厚重的时光隧道中。在专门设置的品酒区,工作人员刚把瓶盖打开,浓厚的酱香就将客商吸引了过来,斟上一杯,细细品味,浓郁的酱香,幽雅细腻的口感,悠长的回味,无不将客户深深打动。

广交朋友,引客招商,新品引人瞩目
      作为一款来自毛主席家乡的中国名酒,而且是泸州老窖旗下唯一酱香品牌,泸州老窖继“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之后新的战略品牌,武陵酒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展会现场瞩目的焦点。在酒博会短短几天内,武陵酒展厅就吸引了2万余名客商参观,发放武陵酒宣传资料4000余份。武陵酒精美的包装、优异的品质、超前的品牌规划、灵活的市场操作模式得到了广大客商的追捧,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客商达200余家。同时,武陵酒还推出了全新包装的浓香型白酒“洞庭春色”,酱香型新品“金奖武陵”,也受到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展览五天时间,武陵酒在泸州大放异彩,给各方都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美酒飘香溢酒城,酱酒将军启征程
      在酒博会期间还举行了泸州老窖封藏大典、应对金融危机专题讲座、营销大会等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下如何判断白酒市场,特别是高端白酒市场的未来走势,并提出可行的策略。酱酒将军武陵酒此次在酒城泸州展现了他的英姿,在泸州老窖集团的关怀下踏上他辉煌的征程,在全国经销商朋友关注中必将开创更加绚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