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美酒出洞庭,春色满人间

来源: 时间:2009-04-17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洞庭春色上市订货会
 
     3月16日,由武陵商贸举办的中国名酒生产企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全新防伪、全新包装、全新品质的洞庭春色新品上市会,在常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常德市(县)的近500位武陵酒主要经销商聚集一堂,共同品鉴洞庭春色新品的卓越品质,共谋厂商未来的发展大计,订货会上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常德市酒管办主任蒋祖玉、稽查科科长刘启云,常德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副总经理尚林虎、副总经理张洪远、财务总监胡启斌和常德市主要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在上市会上,公司常德营销中心经理张超海对洞庭春色新品的全新防伪特色及查询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就洞庭春色的市场管理、价格管理、窜货冲货管理、打假维权等方面采取的行动措施作了阐述。公司副总经理、湘西北片区负责人林波,代表全体员工对一直关心和呵护武陵酒发展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和长期推介、支持武陵酒的各位商界精英表达了诚挚谢意,并承诺将坚持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坚持售后服务24小时到位、坚持长期的市场推广、坚持铁的纪律管理市场、坚决按规则兑现奖励、坚决打假防假毫不心慈手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经销商对新品洞庭春色的信心。

 


      赵新先生的讲话更是给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酒道、商道、营销之道,关键是品质和诚信,武陵人坚持诚信产销,市委职能部门的打假行动,市县级联合成立的打假办公室,为我们提供了可靠的后盾,更为经销商提供了双保险。

      市酒管办蒋祖玉主任表达了他对经销商的几点期望:希望经销商对地方品牌充满信心,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严格遵守和实行行业自律,爱护地方品牌,让地方品牌畅销湖南乃至全国,真正达到双赢。

市委酒管办主任蒋祖玉先生发表讲话

      最后,洞庭春色常德代理商之一——德天酒业经理孙钢代表全体经销商发表了讲话。公司常德营销中心团购部经理曾超女士主持了此次上市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