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到武陵酒厂视察

来源: 时间:2009-02-20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市委书记卿渐伟(左一)、副市长朱晓平(左四)参观武陵酒窖池。

    2009年2月6日,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副市长朱晓平等领导到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当日上午,卿渐伟、朱晓平一行在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副总经理尚林虎、张洪远,武陵商贸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酿酒车间、基酒库、地下酒库,了解了武陵酒1500吨不锈钢储酒罐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武陵酒2008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报告,品尝了从储酒间取出的武陵酒基酒。
 
     卿渐伟一行对武陵酒品质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武陵酒2008年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赞赏,同时对武陵酒寄予了深切的关怀和厚望,卿渐伟一行表示,面对2009年经济大环境,要严把武陵酒的质量关,围绕武陵酒这一品牌把企业做强做大。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