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煮酒论道

来源: 时间:2009-02-12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09118,湖南武陵商贸2008年度营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09年营销工作动员大会在常德市八百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岁月荏苒,武陵美酒使我们同行,责任诚信让我们相知,在猎猎的武陵大旗下,我们全体武陵人相聚柳叶湖畔,盘点过去,展望未来。相信,相聚2009,品尝的不仅是一杯好酒,带给我们的更是逐鹿酒界的豪迈畅想。

    2008年,是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重新起航后迈出坚定步伐的第一年,也是全体武陵人为之全力以赴的第一个年头。回首这一年,有艰辛和困难,更有收获和喜悦。1月18日,武陵商贸全体同仁隆重集会,回顾2008的灿烂篇章,展望2009的美好蓝图。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公司董事长黄星耀先生、监事会主席王征先生、总经理宋冠毅先生、财务总监周银芳女士以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先生、副总经理尚林虎先生、副总经理张宏远先生和财务总监胡启斌先生。
   
    在此次大会上,湘西北片区负责人林波、湘中南片区负责人胡宁、常德营销中心负责人张超海、长沙营销中心负责人黄浩、株洲营销中心负责人汪波,分别做了2008年工作总结及2009年工作规划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各区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发言人并纷纷表明了力争取得更大成绩的决心和为之采取的各项举措。
 
    武陵商贸总经理宋冠毅先生作了“完善、提高、超越,实现2009年深耕细作年”的主题报告。报告既对过去一年的成绩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同时又对公司未来发展蓝图作了清晰的勾勒,阐明了公司为拓展市场在丰富产品形象、维护市场秩序、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极大地鼓舞全体武陵人的士气。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在讲话中说,武陵酒的品牌形象已经树立起来,品牌质量已深入人心,面对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2009年我们的困难巨大,但机遇也巨大。赵总鼓励武陵人再接再厉,迈上更高的台阶。
 
    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征寄语武陵人:“德行天下,酒行天下”的任务将落到武陵酒的肩上,“只争朝夕,不进则退”,2009年任务艰巨而复杂,我们应做好充分准备。
 
    公司董事长黄星耀最后对大会作了总结。他分别用“开心”和“放心”表达了对公司2008年的工作成效和2009年的工作规划的看法,并强调充分运用好“信息营销”和“责任营销”,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拓宽拓深武陵酒的市场领域。
 
    在大会上,公司领导还对2008年度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武陵商贸副总经理、湘西北片区负责人林波先生主持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