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酱香武陵 香飘江城

来源: 时间:2008-12-2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0812月12日-16日,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武陵酒作为常德市重点品牌,在常德市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酱香武陵酒凭借无可挑剔的品质,精美绝伦的包装惊艳会场,在广大武汉市民和全国客商中引起了巨大反响。不少武汉市民和全国客商在现场品鉴酱香武陵酒后都大为惊叹,为武陵酒的幽雅酱香而折服,不少市民与客商现场还表达了现场购买的意愿。但由于此次武陵酒仅以展示为目的,备酒不多,所以会场上出现了武陵酒一瓶难求的局面。

      在本次博览会上,好又多、麦德龙、普尔马斯特、家乐福、上海百盛、华联、北京西单、北京京客隆等50余家知名商业企业派出采购团前来参观、洽谈、订货这无疑在一个全国性的高端平台上给酱香武陵酒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为酱香武陵酒在湖北乃至全国市场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食品博览会由商务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以及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自1995年从武汉起步,迄今已举办了1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交易会”。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成为主办方之一,标志着这一“国字号”展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