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幽雅风尚回 武陵酱香归

来源: 时间:2008-12-25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9月9日,酱香武陵酒启航仪式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华中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湖南省常德市隆重举行。湖南省相关负责人,常德、泸州两地主管负责人,国内众多白酒专家以及泸州老窖全国经销商代表纷纷到场祝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良,副总经理沈才洪出席仪式,并就此次盛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仪式主题为“幽雅风尚,武陵酱香”,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酱香白酒新方向”。武陵酒自1989年第五届国家评酒会之后,一蹶不振,几乎销声匿迹。今得老窖之力,始重拾湘酒著名品牌、中国十七大名酒和酱香型白酒三大代表之一的尊贵身份,回归酱香经典,二次抬头。
    
     众所周知,武陵酒业得以复出,全仗泸州老窖。三年前,泸州老窖入主武陵,便一直潜心耕耘、默默奉献;三年后终能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本与茅台、郎酒一同被奉为酱香白酒圭臬的武陵酒,经此启航,更得各方看好,称其必使酱香白酒格局三分天下。“茅、武、郎”三字一时复又传为美谈。
    
     另外,中国酿酒大师沈才洪直接出任湖南武陵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益使武陵酒品得以保证。无怪专家评语赞道:醇和丰满、酱香浓郁、绵软细腻、柔顺幽雅。同是中国酿酒大师的张良总裁表示:无论启航仪式还是酿酒大师操刀武陵,都体现了我们对重启武陵的信心和决心。
    
     武陵酱香铸辉煌,泛珠合壁结硕果。武陵酒站在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肩上,承载千秋酒道,开创万世酒业,必能典传盛世,香醉中国。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