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名酒神韵 闪耀星城

来源: 时间:2008-11-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中国名酒——酱香武陵参展糖酒会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08年全国秋季糖酒会上,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以全新的面貌向世人展示了“湘酒”的魅力,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经销商及主流媒体的记者参观了武陵酒展厅,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其中,有100多位经销商与武陵酒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意向合约达1300多万元。

     百余平米的武陵酒展区,灯光灿烂,乐声缭绕,以祖母玉为主色调的展厅,匠心独具,高贵典雅,玲珑剔透的产品展架,在柔和的光影衬托下,武陵三酱产品如出水芙蓉,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宛转悠扬的古典音乐及幽雅流畅的酒道表演,引得观者如堵,好评如潮。

     很多参会商纷纷赶到武陵酒展区,在武陵酒展厅前留连忘返,有的拍照留念,有的仔细询问市场政策。特别是在品酒台前,品酒的人们排成了长队,很多客商都想亲身体验一把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的内在神韵和风采。来自沈阳的肖先生在品尝武陵酒后,连声称赞“好酒,好酒,神似茅台,自成一派”,跟着来到了签约台前,签订了购销合同并交纳了订金。

     省内外主流媒体也对武陵酒展区青睐有加,展厅前“长枪短炮”云集,灯光闪闪,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武陵酒相关宣传资料被“洗劫一空”。湖南武陵商贸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先生被记者团团围住,就武陵酒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回答了记者们的详细询问,“依托湖南,渗透省外,逐步走向全国,让十七大名酒之一的酱香武陵酒名至实归,在3—5年内跻身全国超高端品牌阵营”,总经理宋冠毅如是说。

     省市领导也给予了武陵酒深切的关怀,行业主管部门、协会领导纷纷来到武陵酒展厅,对武陵酒的今后发展寄予了厚望,对武陵酒做大做强的决心表示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