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率先在白酒行业高擎诚信产销大旗

来源: 时间:2008-11-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0月9日,武陵酒生产基地——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热闹非凡, 1800吨糯红高粱投料暨经销商诚信经营宣誓仪式正在这里热火朝天地进行。来自湖南省酒管办、省酒业协会与常德、泸州两市有关领导,泸州老窖集团、武陵酒有限公司、武陵商贸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武陵酒经销商、VIP客户,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出席参加,见证了武陵酒的这一神圣时刻。
 
    “重阳投料,端午踩曲,一年一轮”是酱香武陵酒最具特色的生产工艺流程,也是酱香武陵酒高质量的最有力的保证。此次投料的1800吨糯红高粱,精选自泸州有机原粮基地。该基地的有机原粮种植全部使用沼气液、植物油饼等有机肥料,不使用任何无机化肥、农药,其品质独特,被科学证实为所有酿造酱香型白酒的粮食中最优质的酿酒原粮。即便如此,武陵酒依然严格把关,坚持诚信生产,坚决杜绝不良原粮的使用,仅有其中极少部分通过武陵酒原粮的筛选。

    在此次投料仪式上,武陵酒各地经销商的优秀代表庄严宣誓,“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切实承担起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人的使命,履行社会责任”,“诚实守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倡导健康消费,增强理性消费意识”,“恪守职业操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八条誓言,句句承诺掷地有声。之后,他们还在“中国名酒—武陵酒诚信经营宣言”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国家级评酒委员会的“三朝元老”、湖南省酿酒工业协会会长、国家级品酒大师、“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在此次活动上如是说:“不同于其他酒类,武陵酒的品鉴用酒,是直接从生产线上接下来的酒,是从库存里直接取出来的酒,是真材实料的商品酒,没有经过任何的弄虚作假。”
 
    “食品安全问题其实质就是诚信问题,就是诚信生产、诚信经营的问题”,泸州老窖公司副总裁、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才洪先生,一语道破了诚信之于现代企业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