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秋“武陵”香更浓

来源: 时间:2008-11-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9月5日,2008酱香武陵VIP客户联谊会在国际大酒店举行,总经理宋冠毅热情的致辞、优美的琴声、精湛的酒道表演无不使与会贵宾感到该企业的文化魅力与热情。

  近百名与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该酒“三高一长”的工艺生产流程,亲身感受了我们湖南白酒行业唯一获得金字招牌的名酒魅力。该酒自去年9月9日隆重起航并投放市场一年以来,以其精美的外型,幽雅的品质,醇厚绵软的口感与茅台、郎酒比肩常德市场,深受文人雅士及实力新贵的青睐。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