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隐忍•天道酬勤

来源: 文/武陵销售公司岳阳市场 叶蕾 时间:2013-09-13 09:56:4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 岳阳市天下武陵三周年店庆暨中秋客户答谢会活动后记

八月,立秋,酷暑已过。

几场秋雨仿佛在告知我们,好日子就要来了。是啊,历经了几个月高温与高压的束缚,也该到我们白酒行业苦尽甘来的时候了。

我们在岳阳,我们是丰联人,我们对武陵酒负责!

月初,我们以建军节为由,我们以立秋为由,我们以七夕为由,我们以一切为由,全力以赴的奔向城市的每条街巷,尽可能的告知和邀请每一位有可能和我们交易的客户,受尽了烈日、冷眼、拒之门外,当然,也有微笑。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他们参加早已定好的八月二十八日天下武陵三周年店庆活动。

时间很冷漠,他不管我们是不是胸有成竹,八月二十八日还是如期来临。

尽管一个月以来我们都很辛苦,尽管前一天晚上我们凌晨才散去,可是七点半,每一个人都到了,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数衣着崭新。像是要去参加一场极盛大的宴会,我们相互问着好,拍肩、拥抱,将自己最积极的面貌展现出来。

会场在前一天就布置好了,可是现在,每一个人依然精心照料着自己的职责地,像是在照料自己的孩子。

时钟在走,我们的心在起伏,像是有点紧张,我们紧张什么呢?我们担心客户失约,担心遇到突发情况不能来了,担心一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

十点三十分,来了第一个客户,第二个第三个紧随其后……

十一点,我们的签到册上满满当当写着三百三十二个名字。吁!总算松了一口气。我们和客户握手,亲切的交谈,脸上洋溢的笑容,像是开得最艳的花朵。不得不骄傲地说,这是迄今为止到会客户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

活动的现场有我们请到了岳阳市专业的主持团队和最有活力的表演艺人。有岳阳市电视台、分众传媒等六家媒体的参与和支持,有武陵酒市场部余经理对武陵酒生动的讲述和展望,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而又热闹非凡,到场的客户在美酒与歌声中推杯换盏,把酒言欢。欢乐最容易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了。公司领导和经销商到每桌都敬了酒,说着开心的话语和吉祥的祝福,像是一家人。是的,我们就是一家人!

假如说,之前还有人不知道武陵酒,那么今天,他一定知道了。

假如说,之前还有人不了解武陵酒,那么今天,武陵酒在他心中,一定有了地位!

让所有的人爱上武陵酒,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正在做!

亲爱的同事,我们出去拜访客户了,一起吗?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