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2011年度安全疏散与灭火演习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1-11-14 10:28:5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为了加强和完善公司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公司全员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火、逃生和扑灭初起火灾的的技能,11月12日上午10:00,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常德武陵酿酒有限公司厂内全体职工联合进行了安全疏散与灭火演习活动。整个演习活动得到了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的大力支持,中队李队长亲自来公司进行了现场演习指导。    

此次疏散演习分生产区、行政办公区、生产综合办公区三大部分6个疏散组。10:00分,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各疏散组的带队人立即到达指定位置,引导辖区员工沿着事先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疏散,迅速撤离到指定安全地带。随即救护联络小组清点人数,并层层汇报。整个疏散过程用时2分50秒,近100名在厂职工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此次的灭火演习也非常生动,消防中队李队长讲解完器材操作要领后,各部门新进员工表现非常踊跃,纷纷拿起灭火器按消防教官讲解的使用要领进行了灭火操作,灭火效果非常理想。

整个演习完毕后,李队长对演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最后,公司赵新副总经理对整个演习过程进行了现场总结并结合往年其他大型酒厂的火灾案例对员工进行了防火意识教育。    

公司通过举行消防演练,非常生动地为全体在厂员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课。增强了公司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进了一步。

 
李队长进行灭火器部件介绍和操作指导
 

 

公司员工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

供稿:体系办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