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研发团队

来源: 时间:2009-11-17 13:37:2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公司拥有的酱香武陵酒核心技术人员均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资深酿酒专业技师,其中包括国家级品酒师4名,省级品酒师30人,高级酿酒师15人,其他各专业技术人员60人,并与泸州老窖携手四川理工学院微生物发酵工程系组建的科研实验室,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酱香武陵酒研发、生产团队。
 
 

 

      沈才洪先生,重庆大学生物学院工程硕士、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才洪国家级酿酒大师为白酒界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专家”、四川省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入选首届“中国酿酒大师”,并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泸州老窖入主武陵以来,沈才洪先生对武陵酒的酿造工艺、调兑技术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使酱酒将军武陵酒与“浓香鼻祖”的文化内蕴、名酒气质相得益彰。
 


      张洪远先生,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品酒大师。
     
      张洪远调酒大师带领武陵酒酿酒团队,以敏锐的感官品评技术,深入武陵酒酿酒工艺,进行酒体的不断探索和设计,调勾出口感独特、细腻幽雅的“酱香武陵”。
      对每一瓶酱香武陵定制酒的酿造,张洪远调酒大师均严格进行全程监控,亲手调兑,倾心打造品质与内涵完美缔合的珍品。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