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幽雅酱香武陵酒之魅力

来源: 时间:2009-09-16 15:09:3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幽雅酱香武陵酒,从原料到酒曲,从工艺到贮藏,从外包到内包,从品质到口感,都精益求精。酱香武陵酒的酿造是采集常德境内之秀水,采用在业界堪称“天下第一曲”的、由泸州集团研制的酒曲和精选自泸州绿色有机生态原粮种植基地的上等糯红高粱。传统工艺之精髓是其优良品质的支撑;科学的管理是其品质的保证;窖藏令其品质得以完善;勾兑大师们的精湛技艺使其品质得到高度的提炼;而少酱中华红,中酱景泰蓝,上酱祖母绿的别出心裁的内瓶设计和手工装裱的精致外盒,尽显出大汉时期皇家般的雍容华贵和将军的英武伟岸形象。


      幽雅酱香武陵酒,是基于武陵酒醇和的品质、在原有“酒中君子、酱酒将军”的文化积淀基础上,深入发掘武陵酒的深厚文化内涵,创意塑造现代、时尚,独具文化底蕴和魅力的全新系列。其品质在保持原中国名酒水平的基础上结合新的消费人群的需要又有了全新的提高,因此必将在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市场的反应与专家的分析亦惊人地一致,“酱香市场的未来发展,甚至比浓香市场要来得更快,更为广阔”。“酱香武陵酒”将目标群体指向有财富、有地位、有学识、有品味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他们一方面毫不犹豫的认同酱香酒的历史底蕴和品质风味,另一方面,又对酱香白酒的口感和文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酱香武陵酒跳出既有的桎梏,深刻洞察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追求,必将实现成功回归,并以独特的风味和文化品位重新占领一块属于自己的独占性市场,构筑、引领“品位、优雅、健康”的文明饮酒之道、应酬之风,实现开创“中国酱香白酒新方向”的宏伟目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