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酱酒将军,卓尔不群

来源: 时间:2009-09-16 15:04:5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正如人们能从芸芸众生中一眼识别卓尔不群的你,你也能从芬芳繁华中一眼识别那支最优秀的酒;你有你绝无二致的身影,酒有酒经典独特的形象。

      酱香武陵酒以“酱酒将军”的魅力形象,彰显自我于幽雅气质的极致,引领风尚于高贵品位的潮头。一支来自远古的军令牌,浓缩了千年历史的厚重传承与武陵桃花的活力盈动,号令普天之下的沉醉与幸福,只为这一杯酱香武陵。令牌即是酱香武陵酒的识别密码,它与虎符一样笃定要承担大任与使命,与摇曳的旌旗一样展示武陵酒的独特身份。

      每一瓶酱香武陵都是形神兼备的将军:上酱以“祖母绿”演绎无视风云、决胜千里的气度;中酱以“景泰蓝”阐释卓然淡定、砥柱中流的风范;少酱以“中国红”显尽英姿勃发、势不可挡的神采。“三酱”与“三将”的匹配,与其说是谐音的巧合,不如看作神韵之暗契。

      酱香武陵酒因酒体晶莹剔透、明澈微黄,而被赞为“液体黄金”;又因幽雅细腻绵甜柔和的独特口味,而被称为“酒中君子”。但真正能够显示酱香武陵酒在中国白酒谱系之中独特地位的,乃是“酱酒将军”的美誉。酱香型白酒因为其绿色天然的酿造工艺,加之国人代代相因的口味认同,而成为高端白酒的实际领导者。酱香武陵酒师法茅台而又独成一体,与强者共舞并站上巨人肩头。如果说茅台乃公认的酒中王者,那么酱香武陵堪称开疆拓土、抒写新章的“酱酒将军”。

      您品味酱香武陵,其实是在与将军对谈。您在激情处,武陵酒酣畅淋漓,一如无限勇毅的将军,自有“艰难长剑缺,功业少年成”的锋芒气概;您在淡泊时,武陵酒宁静致远,又如解甲回归的将军,决不缺乏“开阁谈宾至,调弓过雁惊”的进退有据。酱香武陵酒,已不只是酒,也不只是将军,其实那酒中的你。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