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传播幽雅风尚 演绎品位生活

来源: 时间:2009-09-16 15:04:0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华夏文明源远流长,数千年的历史沉积,造就了独特的中华文明,酒文化在多彩的中华文明中更是独树一帜。从原始的满足感官的需要,逐步演化成一种独特的精神需求。今天,酒文化已渗透到中国社会的各个层面,成为社会各阶层人士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无酒不成宴”是中国社会酒文化的真实写照,是中华民俗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酒,装点着人们的生活;酒,体现着人们生活的品位;酒,滋润着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是现实与梦想的桥梁,承载着人们的期冀和希望。

      喝酒是讲意境的,准备许多下酒菜,喝得杯盘狼藉是下乘的喝法;几粒花生米和一盘豆腐干与三、五个好友天南地北神侃是中乘的喝法;一个人独斟自酌,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这是上乘的境界。

      喝酒是讲品位的,畅饮啤酒者多为豪饮之辈;追求的是豪情,善饮洋酒者,多为富贵之列;追求的是奢华,能品高档白酒者多为高雅之士,追求的是尊贵。

      酱香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品牌,极具历史渊源。从崔婆古井的传说到荣膺“中国名酒”称号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历史积淀,赋予了酱香武陵酒独特的人文底蕴。

      其九次蒸煮、七次取酒、至少5年窖藏的传统工艺,加以独步天下的精湛调制技术,更加丰富了酱香武陵酒醇香幽雅、酱香突出、空杯留香持久的品质内涵。“少酱”中国红、“中酱”景泰蓝、“上酱”祖母绿,瓶身古朴典雅,色泽圆润,堪称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外包装高贵堂皇,配以虎符般的令牌,无不彰显贵族气质。无论是独斟自酌,还是宾朋共饮,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无不呈现幽雅细腻之风,演绎着高品味生活。

  酒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荡涤糟粕,凝集精华,幽雅时尚,无时不在装点人们的生活,提升和丰富人们高品质的生活内涵。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