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酱酒将军,酱香武陵

来源: 时间:2009-09-16 15:02:4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号称“鱼米之乡”的湖南,湘水贯穿全境,东南西三面环山,地势丰富多变。

      古语云:“深山大泽,实产龙蛇”,依水而生,依山而靠的独特地理环境,炼就了湖南人坚强勇毅的性格,锤炼出湖南人不随人俯仰的精神。千百年来,湖南这一片沃土上,人才灿若群星,在政治、军事、文化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豪杰之士,他们影响了中华民族历史的进程。远有洋务运动时期以魏源、曾国藩、左宗棠等为代表的“中兴名臣”; 戊戌维新和辛亥革命时期以谭嗣同、黄兴、蔡锷、宋教仁等为代表的旧民主主义革命人士;在近代新文化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更是涌现出了掀开中国历史、建立了新中国的领袖将才,以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为代表的建国功臣,流传下了“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至高赞誉。其舍我其谁的自信品格、心系大下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无不融合在将军们的血液里,并凝聚成湖湘文化的核心精神,演绎出中华名族盛世之风。

      水系情怀,好水酿好酒,湖南人的品格、湖湘文化特有的民族精神,亦渗透在湘酒之中。酱香武陵酒自诞生之日起便被赋予了这种将军般的情怀、品质和性格,凝聚成深植内心的酒魂。岁月沧桑蜕变,“临危受命”的武陵人将自信、使命和拼搏精神熔铸于酒中,酿制出独树一帜的酱香武陵酒,并在其后不久举行的中国第五届评酒会上一举夺得“中国名酒”的桂冠,获得“液体黄金”的美誉。武陵酒师法茅台却又独具一格,酱酒醇品,幽雅风尚,历经岁月沉淀,成为与茅台、郎酒并肩齐名的中国高端白酒。如果说茅台乃公认的国酒,或者为酒中王者,那么堪称开疆拓土、抒写历史新章的“酱酒将军”,非武陵酒莫属。

      自酱香武陵酒以“武陵三酱”崭新的形象荣耀登场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时尚人士、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的热力追捧,引领着尊贵高雅生活的社会浪潮。“武陵三酱”,每一酱都是形神兼备的将军:上酱以“祖母绿”演绎无视风云、决胜千里的气度;中酱以“景泰蓝”阐释卓然淡定、砥柱中流的风范;少酱以“中国红”显尽英姿勃发、势不可挡的神采。“酱”对“将”,情更深,意更切。“三酱”与“三将”的完美结合,是融洽,是和谐,更是天作之合。

      酱香武陵酒,以“酱酒将军”的魅力形象,彰显出武陵酒品质的极致、品牌文化的深厚,未来承载着扛起湘酒复兴大旗的使命。一支来自远古的浑厚令牌,是酱香武陵酒傲然于世的独有形象标识,它与摇曳的旌旗一样展示武陵酒的独特身份,与虎符一样,注定肩负宏伟愿景,演绎出不平凡的人生。

      品味一樽酱香武陵酒,体会历史的味道,感悟将军的情怀。杯中酒,酒中人,渐隐将军共开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