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文化

名流关注

来源: 时间:2009-09-16 14:58:5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的重视,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社会名流的关怀。从唐代大书法家“草圣”张旭到近代书法家爱新觉罗·溥杰,再到现代著名画家韩美林、著名包装设计大师梁文峰以及刘璐、马季等文化艺人,国家级品酒师鲍沛生等等。

 
    爱新觉罗·溥杰:清朝宣统帝溥仪的弟弟,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理事,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曾题诗武陵酒:“千秋澄碧湘江水,巧酿香醪号武陵。”

       舒同:我国现代最杰出的书法艺术大师之一、人民艺术家,新中国书法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曾题诗武陵酒:“芙蓉国里武陵香。”

      韩美林:中国著名画家、雕塑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申奥标志和福娃主要创作者。应邀为武陵酒设计了著名的“裤币”包装。

刘璐: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梁文峰:深圳飞人谷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资深会员、中国百位杰出华人平面设计师之一、中国酒类产品创意与中国产品包装创意领军人物。应邀为酱香武陵酒量身打造精美包装。

 胡松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擅长书法,被誉为“中华民族的艺术家”。 题字:“神州奇酿”。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