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名酒武陵酒香飘星城

来源: 时间:2008-11-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星城长沙2008年秋季糖酒会吸引了全国多家名优酒企业,展示品牌,厂商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武陵酒在自家门口,虽低调出击,却受到了参会商的热力追捧,很受关注,可谓是高度反响。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公司生产的酱香型“武陵酒”传承古遗之法,产品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柔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风格,并于1989年第五届全国名酒评选中荣获“中国名酒”称号,成为中国17大名酒之一,是湖南省白酒行业唯一一块金牌产品,与茅台、郎酒并列合称为“茅武郎”,成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的“三朵金花”之一。

武陵酒在发展过程中既有辉煌也有挫折。2007年,泸州老窖控股武陵酒业后,组织大量技术人员研发了幽雅武陵酱香酒,使产品的质量风味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新开发的53°武陵少酱“、53°武陵中酱“和”53°武陵上酱“更是以幽雅细腻,酒体丰满,后味较长,酱香型白酒风格典型等一流特点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赞誉。“在本届糖酒会上,武陵酒虽然也做了积极的准备,但保持了较低的格调,但令我们惊喜也感动的是,很多参会商赶到我们展台,在仔细参观了武陵酒展位和认真品尝了武陵酒一些新品后,一直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有一些多年武陵酒的忠实消费者对武陵酒的产品风味、包装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对企业的今后健康发展给与了热情关心,这真得令我们很感动。当然,这也给了我们今后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很大的动力,以创造武陵酒明天更大的辉煌。”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肖涛动情地说道。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